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死之冷笑話

朋友寄來一則關於死人的冷笑話,我看了好笑之餘想: 大家怕的是甚麼呢?

看看笑話吧!

有一美女下夜班, 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踪,美女很害怕,正好路過一片墳地,好色男子正要下手,美女走到一座墳墓前说:「爸爸,開門吧,我回来了。」嚇得好色男子狂奔而去。

美女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地笑了起来,哪知笑聲未落,墳墓裡傳出一个陰森森的聲音:「閨女,你咋又忘记带钥匙了呢?」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。這時,一个盗墓者从墳墓裡爬了出来,说:「影嚮我工作,嚇死你!」

說著,突然發現墓碑前有一老者,手拿凿子在刻墓碑,就好奇地問:「你在幹嘛?」老者生氣地说:「这些不肖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,只好自己来改啦!」

盗墓者一聽,嚇得撒腿就跑了。看著盗墓者的背影,老者冷笑道:「跟老子搶生意,嚇死你!」一不小心,凿子掉地上了,老者正要彎腰去拾,却看見草丛中伸出一只手,同時還有个冷冰冰的聲音:「啊,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?」

嚇得老者連滚带爬地跑了。一个拾荒者從草丛中爬出来,撿起地上的凿子,感嘆道:「這年頭,撿块爛鐵還得費这么大神!」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ahahaha.
怕性命难保。

yeelee

加愛 提到...

yeelee,
嗯,怕死。
那麼我想,為甚麼怕死呢?
「死」是甚麼?

Suan 提到...

死,之所以可怕,
是因为我们对它一无所知吧。
知道了,也许就坦然了。

p/s:冒昧了。喜欢读你写的,帮助我了解了一些事。谢谢哦。

加愛 提到...

Suan,

認同你說的,因為無知,所以怕。

同時,曾經對輔導個案的一些問題及現象無從明白,我的督導說,有時要學習接受沒有答案、不知道。不知道的,有一天也許會知道。

那番話我受益無窮。

咦為甚麼冒昧了?我很高興你留言,知道有人在看著有感應,感覺很好。不謝哦!